Animation 1203班學習心得

面臨轉職與求職的困惑時,西基動畫學院給了我客觀地分析,讓我決定為自己最喜愛的動畫投入,讓自己多學習一項專業技能,因為我知道,假設我今天不為自己作出決定,日後的我一定會滿懷後悔。

來到了西基動畫學院這裡的老師有耐心、愛心,他們循序漸進的課程安排以及系統化的教學方式,有別於一般坊間照本宣科的教學方式,讓我本來對MAYA一概不知很快就摸熟軟體操作。

這裡很重視團體互助的學習方式,當課餘練習時間大家一起互相討論進步速度比一個人獨自學習快很多,而且團體學習可以避免惰性、彼此勉勵,比自己在家裡練習有效率多了,這也是其他補習班所沒有的學習環境。
最令人興奮的是西基動畫學院安排了case study實戰演練的課程,讓我在就職前率先模擬工作環境,讓我更能深入瞭解業界水準的要求,使我受益良多。

學習的過程雖然艱辛,但是畢業後看到這四個月來努力的成果呈現在眾人的眼前,那是汗水跟淚水的結晶,那是心血融合而成的感動,當眾人掌聲響起,那種內心的酸甜苦辣成為你人生成長的肯定,你已是自己心目中的小巨人。

對於還在猶豫不決又對動畫熱愛的朋友們推薦,西基動畫學院是您值得來學習動畫的園地,台灣的動畫環境需要有更多活力注入,給那些還在躊躇的朋友們,決定了就不要後悔就要做到最好。
Wrote by Jack Fu, 2012/12/18 {Animation 1201班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ya 基礎學習的心得

2020年Animation結訓學員分享

2020 年特效結訓學員分享